约稿请私信。
微博@幸哥儿er
连载子博:幸哥儿的奇妙境
幸哥儿催文行动预备组✓:316554057


【声明】
朋友发现有人冒充我,现特此声明一下:
我的主页域名ID是“lucy0630”,连载作品子博域名是“lucksong”,除此之外的均不是我本人。
“幸歌”是我的唯一笔名,唯一作品署名。
我的主页封面图是哥嫂kiss,简介里有颗❤,盗版的没有,请大家认准正版,谢谢。

真活久见,盗文的还没来,冒充我的倒是先来了。我一个老咸鱼有什么热度可蹭?
今天朋友告诉我lofter有人冒充我,一看还真是,ID一模一样,连头像和简介都照搬,真有意思。😓😓
现已私信lofter管理和这位ID是“jjj8581”的朋友,再次请大家认准正版,不要加错了,谢谢。

评论
热度(25)

© 幸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