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信。
微博@幸哥儿er
连载子博:幸哥儿的奇妙境
幸哥儿催文行动预备组✓:316554057

【同人/短篇已完结】现充x欧神 日常Ⅱ by 幸歌

#现欧# 日常Ⅱ by 幸歌

*有二设。

*上一篇请翻看前面10月份的文章。

作者的废话:日常小甜饼,第二篇。依旧通篇对话。之前说过改长篇,既然答应了就一定不会坑,目前还在准备期,大约11月中下旬开始在子博“幸哥儿的奇妙境。”连载。感谢大家的喜爱,还望诸位天使拭目以待。

01.
“哎哎,你们听说了没,今天早上,对面女寝有人在楼底下捡了只小猫。”
“早知道了。”
“伟哥你不行啊,朋友圈都刷半天了。”
“我这不是才看见嘛。不过你们还别说,真挺可爱的。”
“猫?她们难道还想在寝室养宠物啊?”
“只是暂养而已吧,听说她们已经联系救助站了。”
“啧,作,这些大一的小姑娘哟,天天就知道瞎作。我看到时候通报批评她们怎么办。”
“大不了写份检讨。”
“呵,没那么简单,最近校宿管查的严,她们呀,要是被查到了,可不那么好过咯。”
“你这主席当得可真操心。”
“欧阳啊,这你就不懂了。她们要是来找我出面,这事儿就两说了。”
“还是主席套路深啊,6666。”
“唉,套路再深,也比不过咱们高深那张俊脸啊,是吧,高大现充。”
“……”
“哎,高深,你咋回事儿,恭维话都不接了?我夸你呢。”
“别给我来那一套,忙着呢。”
“得得得,你忙你最忙。”

02.
“生气了?”
“没有。”
“主席他就那样,你跟他怼什么。”
“没事,就是有点不爽。本来聊猫聊得好好的,他非要插一嘴进来扫个兴。”
“别理他了。你喜欢那只猫么?”
“我?……嗯,还好吧……”
“还好吧是什么?”
“就、就挺可爱的啊。可爱想撸的那种。”
“……是吗。”

03.
“小白,在么?”
“哎呀,在的在的,高老师竟然主动找我啦!真开心!”
“嗯,我有点事问你。”
“好呀,是剧社又有什么新活动了吗?”
“不是。私事。”
“嗯嗯,你说你说!”
“你跟你们隔壁寝室的人关系好不好?”
“当然好啦,怎么了吗?”
“我听说她们有人今天捡了只小猫。”
“啊,对对对!特别特别可爱呢!我们还发到朋友圈了,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
“哈哈,高老师也觉得特别可爱吧?”
“嗯。可爱得我忍不住想摸摸。”
“这还不好说!明天我去跟她们说一声,把猫抱给你摸摸!”
“可以吗?那真是太好了。”
“哈哈,没想到高老师也是个猫奴呢!其实我也喜欢猫,只可惜寝室没办法养呢。不如我们一起去猫咖玩吧!”
“好,以后有空就去。”
“嗯嗯,约好了哦!”

04.
“醒醒。”
“……”
“猪,醒醒了。给你看个宝贝。”
“……啊?你又干嘛啊……啊啊卧槽!这什么玩意儿!你哪儿弄来的?!”
“你说什么玩意儿。”
“卧槽卧槽!这这这也太tm可爱了!卧槽!你找她们要过来的?”
“不是要,是借。明天还要给人家抱回去呢。”
“啊啊啊太可爱了!让我撸一会儿成不成?”
“你怎么还亲它啊?”
“这么可爱我为什么不能亲啊?”
“得,人不如猫……”
“你说啥?”
“没什么。你小心,别让它咬着手。”
“放心吧,我撸猫可在行了。话说,原来老高同志这么喜欢猫啊?看不出来啊。”
“就你那天天睡成猪样,能看出什么来。”
“我tm夸你呢高深,你脑子里有屎啊?”
“有你。”
“操!”

05.
“大中午的敲什么门,烦死了。”
“就是!竟然敢打扰我主子睡觉。……谁啊?”
“同学,开门。校宿管查寝。”
“卧槽!!!”“卧槽!!!”
“主席这乌鸦嘴!没查到别人,查到自己这儿来了!怎么办啊!”
“先把猫藏起来再说!”
“藏哪?”
“藏我柜子里,快!”
“可是它会叫唤啊!”
“音响打开!放首high的!”
“好!”
“同学,快点开门。”
“来啦来啦!等一下!”
“你脱衣服干嘛?”
“当然是吸引火力了!嘘!我开门了!”
“……”
“……”
“……”
“这位兄弟,拜托快点查,我要洗澡了,你不害臊我还冷呢!”
“噢噢,……抱歉,打扰了。”
“哈哈哈,刚才哥机智不机智!”
“机智个屁,和SB似的,快穿上。”
“切,你夸我两句能死啊。”
“还夸你?下回再这么干,我先打死你吧。”
“你生什么气啊,这有什么的啊。”
“我没生气。快穿上吧,你不嫌冷我还嫌丢人呢。”
“……好好好,我穿。事儿逼。”

06.
“猫给我抱抱。”
“不给。”
“那是我借回来的。”
“不听。”
“长能耐了啊你?”
“你干嘛!”
“不给我抱它,我只能抱你了。”
“卧槽松手!你想勒死我啊!”
“想。”
“放手!”
“不放。”
“快放开我!”
“不听。”
“啊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高大哥。”
“大哥?”
“高大爷!”
“啊?”
“那你说!”
“叫爸爸。”
“滚!”

07.
“高老师,我觉得,你是不是还有个cp叫莫测啊?”
“有啊。”
“真的假的?让我们见一见啊!”
“好啊。”

08.
“欧阳,今晚开黑么?”
“开啊。怎么,你今天有空了?”
“嗯。突然想玩了。”
“要得要得。你组我吧,我先上个厕所。”
“你这ID太难打了,改一个吧。不是还有改名卡么?”
“啊,我嫌麻烦随便起的。你看着改吧。”
“好。改完了。”

【END】

评论(2)
热度(39)

© 幸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