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信。
微博@幸哥儿er
连载子博:幸哥儿的奇妙境
幸哥儿催文行动预备组✓:316554057

【同人/短篇已完结】现充x欧神 by 幸歌

作者的废话:
男寝漫画同人,微博随手写了个小甜饼。通篇对话。感谢天使们的厚爱,之前说过微博转发过百开长篇,所以长篇不日将开始在子博“幸哥儿的奇妙境。”连载,还请天使们拭目以待。😘

现充x欧神

by 幸歌

01
“我有时候真觉得咱俩不是一个世界的。”
“怎么?”
“没法沟通。”
“怎么就没法沟通了?”
“来来,那我问你,你看啊,这是谁?”
“这不是那个什么saber吗。”
“屁,吾王是蓝的,这是尼禄。”
“哦。”
“那我再问你,这是谁?”
“……尼禄?”
“屁,尼禄是红的,这是saber。”
“你刚才不是说saber是蓝的吗?”
“黑化了,不行吗?”
“……”

02
“嗨,我想买个号。这几天有空,你帮我看看,就这个游戏。”
“fgo?我劝你拉倒吧。”
“为什么?”
“这个想玩好可需要时间,你这种老辈子不玩游戏的,算了吧。”
“那要是没时间呢?”
“舍得氪金也行。”
“那就成了。你买吧。但别买太好的,就买那种,看起来玩了一段时间,还没玩多久的。”
“呵,要求还挺多。人家买号都巴不得挑好的,头一回见您这要半成品的。你怎么突然要玩这个了?”
“别问了,我有用。”
“有啥用啊?泡妞还是撩妹啊?”
“差不多吧。”
“得,那我就帮你看看吧。”
“好哥们,谢了。”

03
“醒醒。”
“……”
“醒醒了,懒猪。”
“……你特么再说一次……”
“懒猪。”
“操。有毛病啊你?”
“你自己看你睡得。你老婆都让你踹地上了。”
“……帮我捡一下。”
“捡完了连声谢谢都没有?”
“谁让你刚才骂我。”
“你不是骂回来了吗?”
“行行行,扯平吧。没事就别烦我了,我还困着呢。”
“我有事。”
“有事等睡醒再说。”
“不成。等你睡醒就来不及了。”
“操。你特么真烦。快说吧什么事!”
“找你帮个忙。你看。”
“fgo?你也开始玩这个了?你不是不喜欢这种游戏吗。”
“以前是没什么兴趣,最近有了。”
“……嘁,我看看。你这号很一般嘛。……买这么多石头不用,你留着过年呢?”
“是专门给你买的。”
“……什么意思啊?”
“我最近,认识一个学妹,挺可爱的。她也玩这个,我想跟她找点共同话题,所以才玩的。你明白吧。”
“……哦。所以?”
“我跟她约好了明天见面,但是你看,我这号太寒酸了,有点拿不出手。借你这欧气,给我抽几发吧。”
“我的欧气,凭什么要借你啊?……我又没什么好处。”
“好处当然有了。这样吧,你给我抽卡,我包你吃饭。一张ssr一顿,两张sr一顿,怎么样。”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我随便吃什么都行?”
“当然。”
“啧啧,这波血赚!你等着瞧吧,请完了我,这个月你就只能喝西北风了。”

04
“哎,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跟学妹见面了吗?”
“见了。”
“怎么样,哥昨天给你抽的那一堆ssr拿出来显摆了没,是不是感觉倍儿有面子?”
“嗯,把她给气跑了。”
“啊?怎么回事?”
“她说,她太非了,没办法跟我这种欧皇做朋友。”
“那,那你赶紧去解释一下啊。”
“……先算了吧。我饿了,我们吃饭去吧。我还欠你好几十顿呢。”
“……”

05
“怎么样,这个好吃吗?”
“……还行吧。”
“还行吧是什么意思?”
“就是挺好吃的!”
“对了,你之前不是说你要随便吃吗,怎么今天又叫我来选了。”
“……我,我就客气客气。”
“都是一个寝室的,咱俩还客气什么。你说是不是?”
“是,是。那下回我决定!”
“那下回你想吃什么?”
“……你先让我想想。哎,不是,我说,你今天怎么这么高兴啊。”
“我高兴了吗?”
“你没高兴那你看着我笑什么啊?……亏我还觉得你被学妹甩了肯定很郁闷才让你选吃的呢……”
“原来是这样啊。”
“呃,啊。……怎么了?”
“我本来还是很郁闷的,不过,既然你对我这么好,我现在心情好了。”
“……我什么也没干啊?”
“你只要现在这样就好了。”

06
“你一天天除了打游戏还能不能干点别的?”
“能啊,看剧,追番,刷微博,我忙着呢。”
“除了看剧追番刷微博之外呢?”
“打游戏呗。”
“……我意思是,除了这些所有的之外。”
“吃饭,睡觉,上厕所。”
“我有时候真觉得咱俩不是一个世界的。”
“怎么?”
“没法沟通。”

07
“吃完饭咱们去学校广场散散步再回去吧,不然你老是这么宅,会长肉的。”
“不去。”
“为什么啊?”
“那么多人,谁要去啊。而且还有一堆小情侣,烦死了。”
“那行吧,那我们不去广场,你跟我来。”
“啊?别拉我,走那么快你赶投胎呢?”
“别逼逼了,来就是了。”

08
“你带我到这儿干嘛?”
“你不是嫌广场人多吗?这小树林肃静啊。”
“那我也没说要到这地方来啊,黑漆漆冷嗖嗖,怪吓人的。”
“你怕黑吗?”
“……不怕!”
“那你冷不冷?”
“……不冷!”
“可是我有点冷,怎么办啊。”
“我怎么知道,谁让你自己跑到这种地方来,活该。”
“这样下去会感冒的。你老婆今晚能不能借我抱抱?它比较暖和。”
“不能。”
“为什么?”
“因为我老婆是我的。”
“那这样吧。你抱着你老婆,我抱着你,这样总行吧。”
“……不,不行!”
“怎么又不行啊?”
“我,我也是我老婆的!”
“你老婆都没反对,说明它并不介意。”
“我反对!”
“你反对无效。”
“你脑子是不是冻坏了?”
“可能有点。你抱我一下暖一暖就好了。”

END

评论(12)
热度(171)

© 幸歌 | Powered by LOFTER